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精英精装!三星-阿玛尼P520限量版登场

    三星P520身披阿玛尼的豪华外衣在欧洲地区的销量自然不可小视,日前更是真对亚洲市场推出了这款阿玛尼手机的全球限量精装版本。预计下一个即将登陆我国台湾省市场。这次三星推出的阿玛尼手机全球限量精装版将包括 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专属皮套、蓝牙耳机、2GB容量的 micro-SD存储卡、两块电池及旅行用充电器等。

精英精装!三星-阿玛尼P520限量版登场

    不说限量装就三星P520手机本身也是做工精致,机身用料很棒,抛光镜面,机背也全是金属制成,手感相当名贵。厚度只有10.5mm薄、85g轻,加上醒目的GIORGIO ARMANI标志,绝对衬得上Armani名牌服饰。

精英精装!三星-阿玛尼P520限量版登场

    机背有一个300万像素相机,附有LED补光灯。拍摄接口都是横向式全屏幕,跟三星最近的照相手机一样,有很详细的拍照功能设定,如ISO 400、测光模式、白平衡等等。本身可使用microSD记忆卡,支持音乐格式不少,包括MP3、WMA及AAC等。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玛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