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重力感应22种振动 三星W420挑衅iPhone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近日正式推出了一款“AnyCallHaptic”手机——SCHW420。自从苹果公司的iPhone横空出世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以来,国内外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在手机的用户界面(UserInterface,简称UI)和操作方式(尤其是触摸操作)大作文章,分别以各自独具特点的手机新品来展开激烈的竞争。今天,来自三星公司的SCH—W420便是在这场打得正激烈、各方均未分出胜负的“乱战”中诞生的又一款出色的3.2英寸大触摸屏手机产品,W420刚一亮相,就有韩国媒体称之为三星公司的“野心之作”。
图为:三星SCH—W420手机

  三星W420之所以在韩国本土一下子就引起了高度的关注,是因为SCH—W420采用了独特的自由拖放式用户界面。采用这种界面风格的W420在屏幕的最左边有一个选项条,使用者可以把想要用到的应用软件、程序或者是图片、视频等轻轻拖动到右边的“空地”,便可以进行独立的相关操作了。

  W420还内置了重力感应器,不仅可以通过重力感应自动切换横屏/竖屏显示,在我们浏览繁多的图片、照片或者其他文当时,我们只需要将横置得W420向左或向右倾斜,所有的资料显示就会像是在斜面上的水流一样,自动向前或者向后滑动。
我们还是一起来通过一段视频感受一下这种新鲜的用户界面和操作方式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