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彩壳随心换!方正环保笔记本R620G首次曝光

  据第29届北京奥运会官网消息,北京奥组委公布了部分奥运会火炬手名单。其中之一便是方正科技笔记本代言人——中国台湾歌手王力宏。

优质偶像王力宏

  当然王力宏对于方正的选择,也出于方正科技近年在环保领域做出的贡献。据了解,在前不久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在京联合公布的最新“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和“首批政府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名单中,方正T665R、T665P等12款“绿色”、“环保”笔记本产品“榜上有名”。这在国产笔记本发展的历史上还是前所未有的,而这一切的成就都来自于方正科技在环保领域的坚持与投入分不开的。其新近推出的R620、S360R等笔记本产品,在外观方面整体减少50%喷漆的使用,减少人工喷漆,间接降低喷漆工人害病的几率,同时采用更多的金属和IMR工艺,减少油漆中的有害物质对人类的危害;而呼吁“360度节能环保”口号的方正笔记本在包装材料上目前也均采用了全纸质包装和附件盒,100%可回收利用;而附送的促销品也相应采用了环保材质,其中的预装软件则也分别采用电子版说明书,减少纸张用量。

方正S360R

  如今,天极笔记本频道便收到来自方正旗下的最新款笔记本电脑R620,此系列产品拥有两款不同档次的配置,其中配置集成显卡的R620只需3999元,而独立显卡的R620G价格也只有5499元。下面,我们就来抢先欣赏一组方正R620G的实物图片吧:

  方正R620系列为国内首款可换外壳的笔记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以及场合、心情等的变化为笔记本选择不同的外壳,满足了个性化的需求,常用常新。只需轻松小动作,让您的本本完成令人惊艳的完美变身!

R620G拥有四种颜色的外壳可供用户选择

在看一下

白色外壳的效果

红色外壳的效果

彩壳合影

  
首先要拧下屏幕两侧的螺丝

顺着缝隙推一下上盖

OK,上盖取下来啦

再看一看

上盖与主机之间贴有海绵垫,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

   配合时尚多变的外形,它的内在配置也毫不逊色!方正R620系列采用了SIS 671DX +SIS968芯片组,游戏,视频播放,图形处理制作等多项工作轻松应对;14.1寸宽屏设计,亚洲人最适用尺寸;内存最大可扩充到2G;声卡采用Azalia5.1声道;86键键盘,支持vista操作系统,键盘周围以黑色为主色调,方格细纹氧化咬花处理,质感高档,且不易划伤;一体成型的无缝式触摸板,防滑处理,手感舒适,更符合人体工学,防尘洁净。而且,R620G依然延续了方正传统的特色功能——预装方正ABS安全系统,具有系统备份/恢复、驱动还原、双模式杀毒、电脑体检等强大功能,让您的数据安全得到深入可靠的保障,系统应用顺畅无忧。

方正R620系列

方正R620系列

方正R620系列

方正R620系列

方正R620系列

  
背部的铭牌

电源和扬声器

方正品牌Logo

各种认证标识

触摸板

键盘特写

指示灯

预留的摄像头扩展位

光驱

  
电池

裸机重量

标准重量

旅行重量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