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不仅仅是旗舰 联想IdeaPad Y710详细评测

  期望的Y710改进方案:

  方案一:

  单独设计一个屏幕开关。试想一下,如果Y710能够和笔记本电源分开,单独设计一个屏幕的电源开关,这些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当使用笔记本屏幕显示外接视频信号的时候,只打开屏幕开关,就可以在有效地避免主机开机的功耗损失了。

  这个方案需要考虑的是在主板不通电的情况下,如何使VGA输入端口以及相关电路正常工作。

  方案二:

  当VGA开关拨到“in”状态下开机,笔记本能够进入一个功耗最低的工作状态,只要能保证VGA输入端口以及显示屏正常工作既可。

当作外界显示器的效果还算不错

  目前的建议解决方法:

  对于Y710当前的硬件状况来说,其实也还有一定的补救办法,用户可以在开启笔记本后,在刚启动时、系统信息显示画面下直接按“pause”键,让系统一直停留在系统信息显示状态,虽然这样笔记本仍然在运行,但是至少要比在Windows下节省不少功耗。

  指纹识别器的配备,已经成为很多商务笔记本电脑保护用户资料安全的流行方式,而作为一款定位于娱乐的笔记本,此次联想IdeaPadY710并没有配备指纹识别器,而是使用了更为人性化的人脸识别系统作为笔记本电脑安全的屏障。

  用户在登陆的时候无需输入任何密码,只需对着屏幕微微一笑,系统就会自动登陆。

系统登录时人脸识别系统会自动扫描

人脸识别系统

  当然,人脸识别系统是借助于联想自己开发的软件实现的。虽然目前配备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为数不少。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用户需要更换系统的话,可要好好保存随机附带的光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