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时尚智能机 三星I718+跌至2599元

在三星i718的基础上推出的I718+,是一款智能商务型手机,该机采用了WM6.0的操作系统,并且内增移动证券,超薄的外形设计以及钢琴烤漆外壳使它具有很强的诱惑力。今天笔者了解到,这款产品的售价大幅度下调,最新市场价格仅为2599元,性价比提高了不少。

  外观设计上,三星I718+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外壳采用了钢琴烤漆,具有很强的商务气息,机身体积约为108.8* 58*13.5mm,重量约为109克左右。机身正面搭配了一块2.8英寸65536色触摸手写屏,分辨率为240×320,屏幕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还原效果较好。

  三星i718+配备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5种不同的照片分辨率,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 x 1200的照片,具有超大自拍镜,还可以进行320 x 240的摄像功能,还可以添加声音,效果相当不错。

  三星i718+采用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支持Office文件处理功能以及支持powerpoint文件阅读。铃音方面,三星i718+支持40和弦铃声,支持MP3、WMA、WAV、MIDI、AMR等铃声格式。该机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可通过USB数据线和蓝牙进行数据传输。

  i718+在外形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性能表现却十分强劲,拥有WM6.0操作系统,支持手写输入以及办公软件对于商务人士使用来说非常方便。

从目前的价格来看,i718+是非常超值的机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