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智能导航 夏新股票王E860仅2099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夏新E860,它集超大屏幕、卫星导航、移动商务、震撼娱乐、智能扩展等诸多功能于一身,不仅商务功能出色,娱乐性能也是很令人满意。

    夏新E860采用全黑机身设计,圆润线条走向,外观稳重、大方。机身尺寸为111.8×60.5×15.8mm,133g的重量,手感还是不错的。E860采用了更为大气的2.8英寸屏幕,26万色和320×240分辨率使得本机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另外,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提供了主流的拍照功能,另外还配备了闪光灯和自拍镜,充分满足消费者各种各样的需求。

    夏新E860采用了WM5.0系统,128M,64M的内存搭配。另外,本机还内置了高感度、低耗电的新一代iRF Star III代芯片,通过已经安装的天行者导航软件就可实现导航功能,无论驾车出游还有出差在外,能够让您轻松安全驾驶。办公功能也比较强大,内置了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 并支持录音功能。还可支持TF卡(microSD卡)扩展,实现更强大的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