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另类弧线滑盖 MOTO Z8仅售1580

MOTO Z8是一款有着太多创新设计的产品,另类的如弓形般的滑盖设计使之看上去是那样的怪异又时尚。受到了很多追求个性化与标新立异的年轻时尚一族的追捧,其价位也非常平易近人,最新报价仅有15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Z8采用的是滑盖造型设计,但与普通滑盖不一样的是,它的键盘呈弧形设计,颇似香蕉一般,使得手机更能贴合脸部,也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拥有109×50×15mm的三围尺寸,重112克。机身大部使用了黑色搭配鲜艳的黄色侧边,带给人非常强烈的视觉冲激。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2英寸1670万色的TFT彩屏,主流的QVGA分辨率保证了其优质的显示效果。

  该机采用了TI OMAP2420处理器,主频为330MHz,预置Symbian OS 9.2,UIQ 3.1操作平台,并搭配了128M ROM,64M RAM内存。UIQ系统虽不是太常见,但操作起来却非常的简单易用,与诺基亚常用的S60系统几乎可以等同。

  性能方面,该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配备有补光灯可供用户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使用。同时还支持全屏取景,并提供了拍摄效果、锐度及白平衡等功能可进行个性化设置。

  Z8被摩托罗拉定位成“多媒体怪兽”,足以说明它在多媒体娱乐方面的强势。内置的音乐播放器,界面不算华丽,却有着强烈的MOTO手机的影子。能够播放多种常见格式的影音文件,可支持与电脑的Windows Media Player同步歌曲,也支持USB移动存储模式。可直接把音乐传到指定的资料夹中,同时还支持蓝牙A2DP,让用户感受无线立体声的魅力。

  其它方面,该机可支持最高达32G的存储卡扩展,为手机存储空间的升级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另外还提供有JAVA扩展、蓝牙、USB传输、飞行模式及多种其它常用小工具。MOTO Z8有着非常出色的整体表现,外形另类时尚,性能强劲,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