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时尚超薄手机 摩托K1降价250元

2006年夏天,摩托针对时尚用户发布了一款型号为K1的超薄手机,机身采用了镁和抛光铬材料以及玻璃镜面处理工艺,深得时尚一族的青睐。最近这款手机黑色版本的市场售价在之前1600元的基础上小降250元,目前仅售1350元。


  这款三围尺寸为103*42*16mm的摩托K1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相当纤薄时尚,超窄机身采用了镁和抛光铬材料以及玻璃镜面处理工艺。翻开手机,里边有一块分辨率约为176×220像素的TFT LCD,显示效果还是可以。此外,它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8倍数码变焦功能。


  性能配备方面,这款同时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个频段的摩托K1也具有不错的表现。除了主流的声音拨号、闹钟以及游戏功能外,这款手机的MP3播放功能也具有不错的音质,并且还支持立体声免提耳机。此外这款手机的录音功能也可以尽兴语音记事,使用户的生活工作更有条理。


  这款支持蓝牙技术的摩托K1具有不错的扩展性,除了随机自带的20M内存外,它还同时支持Micro SD卡作为存储介质,并且支持热插拔技术,对于用户而言相当方便。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750mAh 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200-350个小时,大约可以支持通话200-400分钟,续航能力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时尚的超薄手机,摩托K1纤薄的机身、玻璃镜面处理的工艺都得到了不少时尚用户的青睐,加上完备的功能、良好的扩展性以及便捷的操作,这款手机非常适合时尚人群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