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少量到货 天语D705手机979元促销

天语手机一直是为消费者青睐的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前段时间在天语D705热销后的一段时间里,这款机器一直处于缺货期,现在有深圳商家少量到货了这款手机,他的价钱定位在979元.


     天语D705采用现在市面上最常用的直板设计,GSM制式的设计也使之成为市场上的主流机器之一.这也是天宇一贯的作风.机身设计非常简单没有太多的棱角,只但是正是这种简单才体现出天宇的不平凡.这款机器的功能定位也很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天语D705使用26万色 2.69英寸240×320像素的TFT液晶屏。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款机器的仅仅只有20万像素的CMOS,支持数码变焦,多种画质选择,多种拍摄模式,多种照片特效,多种图片质量选择;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拍摄效果就显得有些马虎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