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爱国者新品散热器登场

  本周国内DIY散热器市场遭受巨大冲击,以贪狼刀、寒月刀、裂焰刀、破军刀命名的爱国者至尊宝刀系列散热器强势亮相中关村及国内各地爱国者专卖店与电脑卖场。一些IT行业专家表示,以品质出众树立良好品牌口碑的外设专家——爱国者正式涉足散热器市场,将对国内市场格局带来巨大变化,传统的散热器优势品牌将受到严重冲击,由于市面上大品牌散热器一直受到假货、劣质产品的影响,消费者在购买时安全很难得到保证,以次充好案例在DIY市场比比皆是。爱国者散热器的推出将很大程度增加DIY消费者的选择面,购买爱国者散热器不但品质能够有很好的保证,而且售后服务长达三年。

  据记者了解,新上市的四款爱国者散热器均采用了超大的36mm大铜芯设计方式,研习了以往爱国者产品注重质量与用料的产品制造风格,并将PWM智能调速、八面散热等现今主流的散热技术运用其中,800~2500±10%RPM的超高转速适合现今主流的AMD与Intel的CPU产品,全面解决DIY用户的CPU散热问题。记者从爱国者专卖店拿到的散热器新品外观可以看到,爱国者的四款最新散热器没有采用现今市场上求酷、求炫的造型风格,而采用了另一种实用格派,无论从其卓越的散热性能、实用功能、稳定还是产品性价比的优势来看,其很快就会成为DIY装机市场上的新热点,用户也可以真正体验到如同上古“神器”为用户PC保驾护航的真实效用。

爱国者新款散热器——寒月刀

底部超强的导热大铜芯

爱国者的品质 加上三年质保 将是装机DIYer的不二选择

爱国者新款散热器的做工很大气

  据介绍,爱国者新款散热器——寒月刀无论从设计风格与原理上都体现了爱国者品牌注重原料品质、注重实用的特点,最明显的就是其八面出风的设计使散热更加流畅,热量由铜芯接触CPU迅速导入八向散热片,但由扇叶向八个方向进行导热,2000±10%RPM的转速可以使风速达到42.605CFM,有利于CPU热量的疏导与发散,达到系统散热的效果,同时,92mm×92mm×25mm的尺寸设计彰显大气,进口的NSK滚珠轴承,极大的降低了风扇扇叶的磨损力,延长了风扇的寿命。

 

爱国者新款散热器——贪狼刀

 

爱国者散热器的三包凭证与精美的附件

  而爱国者新款散热器——贪狼刀风扇尺寸为80mm×80mm×25mm,外观精美别致,它同样采用36mm超大铜芯,具有极强的散热性能;另外,贪狼刀具有PWM智能调速功能,可以针对CPU自动调速在800~2500±10%RPM,在满足CPU热量散发的同时,考虑到节能的应用,这也成为了此款散热器的最大卖点,据了解,PWM智能调速技术只有主板厂商才能做到,并广泛应用于服务器行业。细致精巧的设计,速冷散热所保持的恒久动力,使得贪狼刀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爱国者还推出了散热器新品——裂焰刀,其采用纯钢扣具保护背板,可以对主板进行全方位的保护,完全避免主板年久变形的现象;爱国者的四款产品的噪音影响非常低,噪音范围在≤30.070dB,而贪狼刀的噪音范围刚低至≤27dB,而另一款爱国者散热器新品——破军刀≤20dB的超低静音设计,更加适用于营造安静空间,此款产品也因此得到众多品牌PC厂商的青睐,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型产品,非常适合家庭以及办公室等环境使用。

  爱国者作为国内自主创业的品牌,一直坚持“自主科技,自主生活”的理念,此次爱国者推出的这四款散热器,设计上都独具匠心,技术性能上也是首屈一指的,又都各自具有其突出的产品特点。散热器是其在众多产品前提下,继而发展起来的新产品,依靠强大的爱国者技术支持,产品依然延续爱国者产品特质:注重品质和性能。

  对爱国者新款散热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爱国者专卖店了解一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随时登录华旗资讯的官方网站www.aigo.com,,也可以致电400-610-6666进行咨询鼎好4388柜台 010-82696803 82699394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