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艾美特运动概念风扇设计大赛火爆开展

  2008掀起了举国上下的“运动热潮”,就连风扇也不例外! 3月1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运动08,超乎你想”第二届“艾美特运动概念风扇设计大赛”再次拉开帷幕,并悬赏10万全国征集最具创意的运动概念风扇。


  据大赛组织者透露,为了保证本次大赛的权威性、公正性,本次大赛组委会不但邀请了何人可、宋慰祖、蔡军等国内工业设计界顶尖的权威教授、专家,而且更盛情邀请了2008奥运火炬设计者姚映佳先生担纲评委。组委会认为,姚映佳先生不但是国内出色的设计专家,而且对“运动概念”也有很深的理解与把握。

  据介绍,此次大赛共分为征集、初评、网评、终评四个阶段,5月15日征集截止,6月15日公布获奖名单。对设计、创新有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加,特别突出者除获得可观的奖金,更有机会成为艾美特工业设计师,学生参赛者也将获得实习和合作的机会。

在参赛要求上,大赛组织者要求设计作品要考虑与“运动概念”具有一定的关联性,其他并无太多要求。组织者表示,这样做主要是希望有更多的人更好的发挥其设计灵感,为本届大赛奉献更多“更精、更美、更新”的运动概念设计作品。

  艾美特电器副董事长蔡正富先生告诉记者,“更精、更美、更新”不但是本届大赛的主旋律和口号,更是艾美特对产品设计的一贯要求,“艾美特之所以能够在短短十余年的时间内发展成为中国第一精致小家电品牌,关键也在于此”。因为“更精”,艾美特才能保持在行业内的绝对领先位置,因为“更美”,艾美特引起消费者的内在共鸣,激发消费者的购买冲动,拉动销售的提升;因为“更新”,通过不断地创新,不断研发生产更新颖、更时尚的新产品,才使得艾美特在风扇市场独占鳌头。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黄武秀女士表示,“艾美特是中国精致品牌的典范,从去年第一届的未来风扇设计大赛到本届的运动概念风扇设计大赛中,我们就完全可以看出艾美特对精致设计、创意的不懈追求与努力,而这也同样代表了中国企业未来的发展、竞争方向。我们期待着能够有更多的人参加到本次大赛中来,我们也期待着能够有更多的企业能够高度重视工业设计。”

  评委们也向记者表示,“2008为我们带来的不仅有举国欢呼的体育盛会,还有激情洋溢、灵感迸发的创意设计,它必将深刻地影响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非常期待能够在我们未来的运动赛场上看到本届大赛所创造的经典运动概念产品。”

  据悉,自本届大赛开赛以来,已经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大院校、各设计单位甚至很多设计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很多学生参赛者表示,“愿意以自己的运动概念风扇设计作品,以自己的才华、灵感与创意为祖国的2008献上一份丰厚的大礼!”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美特 | 姚映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