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三诺控股技展,强强合作绘版图

      2007年8月在韩国上市的国内民营企业深圳三诺公司斥巨资收购深圳技展51%股份,成为深圳技展控股方。

三诺公司


     三诺成立于1996年,是世界多媒体音频产品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音频产品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一体化企业,并获得多项技术及设计专利。经过近十二年的快速发展,三诺已成为国内电子信息和数字音频的领军民营企业、深圳市民营企业50强、自主创新百强企业、中国中小企业竞争力500强. 2007年8月17日,三诺数码集团(3NOD)正式在韩国KOSDAQ市场挂牌上市,成为在韩国证券市场上市的首家外国企业。同年,三诺更是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凭借自身掌握的领先电声技术、强大的制造实力和出色的工业设计,秉承着为用户提供卓越品质、完美服务、超凡价值的经营理念,三诺赢得了国际国内顶尖合作伙伴的交口称赞,创新(Creative)、罗技(Logitec)等国际著名品牌和厂商均与三诺建立起了长期稳固的深层次合作关系,同时包括方正、同方、海尔等在内的众多品牌机厂商均为其合作客户。另外,三诺拥有极其专业的营销管理团队,其国内自有品牌市场渠道飞速成长,已连续三年实现年均销量200%的复合增长。作为较早一批在中国开发生产自主知识产权音频产品的企业,三诺已建立了稳固的基础,占尽先行者优势。
     深圳市技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由台湾莹展集团全额投资,其母公司莹展从上世纪70年代末即进入IT行业,先后在东南亚、欧洲和美国设立多家IT制造工厂和销售公司,在全球IT外设市场中居领先地位,技展是其旗下面向中国大陆的外设制造和销售企业。技展成立十一年来专注于对自有品牌电脑外设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已向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一千多万套品质优秀的“技展”品牌机箱、电源产品。“技展”机箱、电源的产品涵盖普通台式PC所用的全部常规民用系列,也包括了工控机、服务器等IPC所用工业系列,并于2006年正式推出自有品牌“技展”液晶显示产品,技展现已完成了对以上产品从钢板、塑胶及模具等基础原材料到成品的全线垂直产业链整合,也完成了对外设产品从机箱、电源、液晶显示器到键盘、鼠标的全线横向整合,可以成套提供风格、配色一致的电脑外设产品,提供电脑外设整体解决方案。
     三诺数码从上市融资完成伊始,即绑定技展作为目标合作伙伴,而技展母公司,台湾莹展也将于2008年完成面积达25万平方米的莹展工业园二期工程建设,生产规模得到空前提升,在双方均有迫切的快速扩张诉求的前提下,经过半年多的洽谈,顺利完成了并购程序,三诺以韩国上市公司名义收购51%技展股份,台湾莹展保留49%技展股份,在保持各自经营体系基本不变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扩大经营领域。这一股权变更,对技展具有历史性意义,深圳技展将从一个纯外商投资企业转变成一个内资主导企业。并购之后,技展将在运用自身十余年积累的强大制造实力基础上,借助三诺集团在电声技术、工业设计、品牌拓展方面的优势,为实现其更进一步的远大目标继续深耕。这一股权变更,是最天衣无缝的合作,三诺与技展牵手必将打造一个业界最强的电脑周边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为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系统化优质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并购,持股双方本身均为世界级IT产品主流品牌制造商,通过在资本和市场方面的全面合作,整合完成后将爆发出惊人的竞争力和拓展力。重组后的技展必将对目前的外设产品市场格局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三诺和莹展两个持股方,也必然会在自身原有领域产生历史性的突破。
     三诺与技展对双方合作伙伴和渠道伙伴一如既往的努力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殷切期望与伙伴们携手书写更美蓝图。同时,感谢媒体朋友们对两家公司的关注,感谢三诺和技展用户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三诺与技展将在为用户开发整体外设产品解决方案的道路上不懈努力、不断前进。

三诺集团刘总与技展廖总
三诺集团刘总与技展廖总

三诺控股技展,强强合作绘版图\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的技展工业园举行的签约仪式
三诺控股技展,强强合作绘版图\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的技展工业园举行的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