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小魔碟"集结出动 海畅PF01全面上市

    好莱坞的星际科幻大片似乎让现代科技有了新的定义,所有关于外太空的都让人憧憬和敬仰。国内时尚精品数码厂商海畅的小魔碟诞生后,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猜测,目前,海畅“小魔碟”已集结出动,全国市场开始全面上市,就算是外来的天外飞客,在此刻也将被揭开神秘面纱。同时,也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时尚动感体验。

灵动可爱的外型

  “小魔碟”采用圆形外观设计,整个机器设计小巧可爱,像个纽扣、也像天外飞碟;整机仅一个硬币的重量,大小相当于5个一元硬币;全机无任何突出机械按钮,设计精致。创新设计操控按键;采用上下左右按键设计、增加动感旋动按钮,倡导随心随意,自由的音乐享受感觉,突出随机播放的自由挥洒情怀。操作简单、实用、便捷;按键采用国际名厂ALPS高规格材质,不仅耐用,而且手感极佳。

  它遵循现代工业设计的精髓,外观设计极致简约,同时因整个产品小巧便携,功能选择简便,多方面和谐搭配,使得其简约、时尚、便携完美结合。

时尚化设计

  “小魔碟”开机时,会出现炫蓝绚丽光彩环绕,魅惑难挡,开关机、音乐播放色彩迷人,酷、炫、靓璀璨展现,音乐与色彩相呼应,音质与色彩背景营造不同愉悦心情。同型号机器,海畅“小魔碟”新品有靓红、炫蓝、锵色等多种颜色款式,不仅绚丽多彩,而且适应了不同爱好的时尚人群的需求,尽现个时尚化工业设计理念。

专业的音乐享受

  在音乐功能方面。海畅“小魔碟”兼容SRS WOW环绕音效,使得音频效果更真实,生动,低音效果更具表现力,更有质感;同时,支持MP3、WMA、OGG、WAV等格式,高性能电子元件加上精致的做工,专业音乐播放效果完美展现。

高性价比的优惠价格

  海畅“小魔碟”拥有灵动可爱的外型、时尚化设计、专业化的音乐享受,但上市价格仅为:2GB-199元,可见这款“小魔碟”是极具性价比的。

  酷炫的外观,个性的设计,灵动的气质,专业好音乐,共同构建了海畅小魔碟PF01的与众不同,JUST MYSELF!的动感激情演绎,时尚精品不用言语,此款PF01也算是08年的开元力作了!此次全面上市,将颇受青睐!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