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等离子评测

完善产品线 长虹正式发布37寸等离子

之前,万维家电网给大家报道了长虹37英寸等离子电视PT37618即将上市的消息以及对其产品外观图进行了曝光。3月28日,长虹正式推出了这款37英寸等离子电视,进一步完善了等离子电视产品线,此举是此举是继去年长虹成功推出32寸等离子电视之后又一个重要战略决策;37寸等离子电视的推出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尺寸和品类上的选择,也是长虹等企业寻找到的又一块“优质资源”。


长虹PT37618等离子电视

长虹PT37618等离子电视

  去年6月份,长虹发布了32—103寸全系列等离子电视。尤其是去年推出的32寸等离子电视,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力推,其市场表现可圈可点,消费者认可接受,厂家也有收获;而LCD目前的最大尺寸达到了108寸,并不断解决运动画面拖尾的技术难题。

  长虹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指出,随着长虹在等离子电视产品线上的全线覆盖,等离子电视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无论是在客厅、卧室,还是大型会议,户外活动都将有等离子电视的市场空间。郭德轩进一步表示,今后将根据市场需求,还有可能推出26寸等更小屏幕的等离子电视。

  对于平板电视到底是液晶好还是等离子好,郭德轩表示二者各有优势,液晶当初主要是为PC、手机等以静止、文字显示画面为主的显示器研发的,它的特点是图像细腻,适合小屏幕和近看,观看慢节奏的电视剧或在卧室用液晶电视比较好;等离子当初主要是为电视等图像运动、层次感强的显示器研发的,它的主要特点是运动图像不拖尾、画面柔和,适合大屏幕和远看,观看体育比赛、大片用等离子电视比较好。尤其是即将到来的08体育盛事,等离子是观看运动比赛的最佳电视。

  具体到长虹此次推出的PT37618等离子电视来说,该款产品继续采用了了最新优化的长虹“量子芯”技术,在色彩还原度、动态清晰度、响应时间等方面都有极佳的表现,分辨率为1024*720,适合小面积客厅和卧室使用。

长虹发布的第一款基于地面传输标准的数字电视

长虹发布的第一款基于地面传输标准的数字电视

  当天,长虹还正式发布了其旗下全系列数字电视一体机。其中,不但包括了基于有线、地面波的解决方案的一体机电视,而且还覆盖了CRT、LCD、PDP等产品门类。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