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四千也玩独显 市面超低价游戏电脑推荐

    还记得很多年前,编辑的第一台电脑是一台联想同禧电脑,经过了7、8年的折腾,这台机器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方面都已经惨不忍睹了,还是编辑还是舍不得扔掉,转而把他彻底的变成了一台“打字机”,继续发挥余热。

它给编辑到来的快乐是现在的高端笔记本难以给与的,设计出色的台式机在使用起来往往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皮实耐用这些特点也是很多娇贵的笔记本难以比拟的。

    也许很多消费者早已发现,目前品牌台式机在DIY机和低价笔记本联合冲击下,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了,原因只有一个,价格,很多人在相同的价格下,往往选择了配置更高的DIY机,或者方便携带的笔记本,这样台式机就处于比较尴尬的地位了。其实选择台式机还是有很多优势的,比如售后服务、产品兼容性、外观方面,这些都是DIY比不了的,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四款4000元以下价位上的台式电脑和一款笔记本产品,而且都配置了独立显卡,在游戏性能上亦能对抗DIY电脑。

推荐产品:神舟 新梦G400

价格:3499元/3699元

  神舟新梦系列又添新成员,首款炫龙平台的新梦G400以3499元的低价登场。该款产品依然采用新梦系列传统的黑色外观,采用AMD炫龙64位处理器,搭配1GB内存,160GB超大容量硬盘,DX10独立显卡,仅售3499元,性价比较高。


仅3499元 神舟发首款炫龙核心台式PC

神舟 新梦G400

  配置方面,新梦G400采用AMD炫龙64位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以上,性能强劲。搭配1GB内存,160GB硬盘,足够符合家庭用户的实用需求。采用独立的英伟达 Geforce8400GS显卡,支持DX10 API,H.264视频编码硬件解压。同时,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也足够普通家庭用户使用。同时,目前神舟推出加200元升级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活动,是该款电脑的性价比更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翔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