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佳能A系列实用机A580现价调至1320元

  

  佳能A系列因为具备较强的手动功能,所以一直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笔者今天在市场发现,佳能A580这款今年二月中旬到货的入门级A系列DC价格有所下调,目前该机的售价已经调整到了1320元!

  佳能A580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外形更加饱满,尺寸为94.3×64.7×40.8毫米,重约175克。背面主体部分是一块2.5英寸、约11.5万像素的LCD显示屏,背面的按键有略有改动,十字形的为维导航键手感不错。在外观上,佳能A580主要还是延续了前作的的一些特征,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变动。

  性能配置上,佳能A580内置一枚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动态影像精度最大为640×480,20帧/秒。镜头拥有4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近对焦距离5cm,光圈范围F2.6-F5.5,快门速度15-1/20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80/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需要手动调节。

  佳能A580采用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支持面部识别技术,虽然没有防抖功能不过运动检测技术还是能保证动态被摄物体的清晰,简易拍摄模式对很多偷懒的人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佳能A580支持SD/SDHC/MMC卡/MMCplus卡/HC MMCplus卡存储,采用2节AA型电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