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导购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699元——蓝宝石HD3650至尊版

        699元显卡市场的可选余地想比599元更为广阔,但是性价比突出的产品比较明朗,其中有Geforce 8600GT高频板、Radeon HD 2600XT和Radeon HD 3650,其中笔者更偏向于高频版Radeon HD 3650。

         对于这样的的选择笔者的第一条理由就是性能至上,纵观Geforce 8600GT高频板、Radeon HD 2600XT和Radeon HD 3650,Radeon HD 2600XT和Radeon HD 3650二者性能介于Geforce 8600GTS和Geforce 8600GT之间;其次Radeon HD 2600XT和Radeon HD 3650虽属两代产品,但是在产品硬件规格上同为120个流处理器、128bit显存位宽、核心架构上无过多变更,性能及性能接近,不过考虑到Radeon HD 3650支持DirectX 10.1并采用55nm高阶工艺,所以Radeon HD 3650高频板脱颖而出。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在699元的高频Radeon HD 3650中,来自AIB蓝宝石的Radeon HD 3650至尊版技压群雄。首先AIB蓝宝石品牌、研发实力毋庸置疑,其次做工用料扎实、频率设计大胆。

        蓝宝石Radeon HD 3650至尊版采用非公版设计,不过这款非公版PCB是经过优化公版PCB而来。核心使用了55nm的RV635核心,拥有120个流处理器和8个光栅处理器,默认频率高达800MHz/1960MHz(核心/显存)。在功能设计上Radeon HD 3650支持最为先进的DirectX 10.1 API,除此之外还支持UVD和PowerPlay技术。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之所以这款产品默认显存频率高达1960MHz并被成为至尊版,是因为显卡使用了4颗规格为16M*32bit的Samsung GDDR4 0.9ns颗粒,构成128bit/256MB的组合。虽然显卡核心频率高达800MHz,但是凭借55nm的低功耗工艺,散热器并没有使用夸张的散热器,而是使用了简单的核心、显存一体化静音散热器。供电方面为了保证显卡稳定运行在高频状态下,核心供电采用了固态电容和屏蔽式电感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