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导购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799元——铭瑄狂镭HD3690超金钻版

        799元显卡市场的产品相对单调,可供选择的性价比产品有AMD-ATI的Radeon HD 3690和NVIDIA的Geforce 8600GTS,通过二者综合实力而言,笔者推荐Radeon HD 3690。

        首先Radeon HD 3690隶属于AMD-ATI第二代DirectX 10产品,而Geforce 8600GTS虽然性价比仍然突出,但其毕竟停留在NVIDIA第一代DirectX 10产品上。其次硬件规格,Radeon HD 3690凭借320个和16个流处理器,以绝对优势甩开Geforce 8600GTS。再次Radeon HD 3690支持先进的DirectX 10.1,这更是Geforce 8600GTS无法比拟的,还有功能更加全面的UVD技术完美支持H.264和VC-1等。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799元价位的Radeon HD 3690目前市场比较丰富,根据笔者所在地北京的零售市场而言,能够买到的产品中铭瑄狂镭Radeon HD 3690综合能力突出。

        虽然AMD-ATI并没有设计Radeon HD 3690公版产品,但是铭瑄并没有因此而采用成本低廉的设计,而是使用全尺寸大板PCB及豪华用料设计。核心采用RV670核心,拥有320个流处理器和16个光栅处理器,默认频率670MHz/1660MHz,这些规格与高一档次的Radeon HD 3850相同,不过在显存位宽上Radeon HD 3690仅为Radeon HD 3850的一半128bit。核心技术规格上支持DirectX 10.1、UVD、PowerPlay等。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从599-999元 十大酷刑考验五档王牌显卡

        显存使用了4颗规格为16M*32bit的Samsung GDDR3 1.2ns颗粒,构成128bit/256MB的组合。散热器使用了外形酷似UFO的飞碟散热器,这种散热器是在太阳花式设计基础上演变而来,采用独立吸热底和折页散热器,大大增加导热和散热效率,保证了显卡稳定工作运行环境。供电部分显卡使用了2+1相全固态电容和屏蔽式电感,有效增加供电滤波能力,为了保证显卡供电所需,工程师为其设计了6pin双路12V供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