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发力超便携市场!惠普UMPC 2133即将上市

  UMPC从诞生至今已经两年有余,但是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销售状态,经过一段时间的观望,国际第一大PC品牌惠普终于宣布加入到这个市场,在前不久曝光了旗下首款超便携笔记本电脑UMPC2133,如今这款产品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据国外消息,惠普UMPC2133将于4月7日正式发布。

惠普UMPC 2133

  据悉,惠普UMPC2133采用了8.9英寸液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366x768像素。它基于威盛Chrome9芯片组设计,具体被划分为4种配置的版本,其中最低配的机型起价为599美元,搭载1.2GHz主频威盛C7-M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120GB硬盘,预装WindowsVista基础版操作系统。749美元的版本搭载1.6GHz主频的威盛C7-M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20GB7200rpm硬盘,预装WindowsVista商业版操作系统,内建蓝牙模块。奇怪的是,有一款售价849美元的版本,配置上采用了160GB硬盘,其它规格平平,不清楚还有什么特别之处。

惠普UMPC 2133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UMPC2133已经向台湾代工厂纬创下达了高达200万台的UMPC2133的生产订单,因此4月7日出货时应该不会为产量发愁。但是,惠普UMPC2133的重量已经达到了5.26磅(2.38千克),定位于UMPC真的合适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