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12寸双核全内置 海尔A20笔记本评测

·处理器、显卡性能及硬盘稳定性测试

    在整机测试中,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因此编辑也将对海尔A20配备的这块英特尔T2080处理器做更进一步的测试。在测试开始之前,还是先让我们使用EVERest软件中的CPUID工具查看处理器的详细信息。

    通过下面的测试截图不难看出,英特尔T2080奔腾双核处理器基于酷睿微架构Yonah核心制造,主频为1.73GHZ,前端总线533MHz,二级缓存大小1MB,使用了65nm工艺制造,Socket 479接口。另外,处理器还集成了x86、x86-64、MMX、SSE、SSE2、SSE3、SSSE3指令集。


12寸双核全内置 海尔A20笔记本评测

CPUID工具

    当然通过信息还是很难了解处理器的实际运行效能,因此编辑还使用SuperPI这款软件进行了测试。

海尔A20

SuperPI测试软件

    海尔A20用时47秒完成了104万位级别的运算。虽然还无法和英特尔更高级别的处理器相比,但对于同等价位和级别的处理器而言,这样的成绩还是极具竞争力的。

    在前面的整机性能测试中,编辑已经提到了关于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的显示核心的独特之处,虽然无法很好的兼容FutureMark公司的测试软件,但编辑还是加入了3DMark05的测试。

海尔A20

3DMark03得分340分

    与PCMark05测试所得到的结果基本相同,海尔A20在3DMark05的测试中也仅取得了340分。不过由于软件本身的兼容性问题,这样的分数并不能更多的说明什么。

    硬盘作为电脑中为数不多的机电一体类部件,其读写速率性能的好坏往往直接影响到整台电脑系统的运行效率。因此,针对这样的问题,编辑还将使用HD Tach对海尔A20的硬盘读写能力进行了测试。

海尔A20

HD Tach测试硬盘稳定性及读取速率

    通过测试截图不难看出,海尔A20使用的是一块容量为120GB的富士通硬盘,平均读取速率31.3MB/s,突发传输速率59.7MB/s。在0至120GB空间的顺序读取过程中,曲线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虽然读取速率并不出色,但这块硬盘却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稳定性,因此这也是前面整机性能测试中能够取得较高分数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