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导购

分享她 OPPO智能S11使用手记

  
   和大多数朋友一样,我酷爱音乐,闲暇时,音乐是我生活最大的享受方式。平时用MP4也主要这个功能,但直到她的出现OPPO S11,我的生活突然之间多了另一种享受方式------享受TV-OUT功能。S11随机配送一根TV-OUT输出线,真是奇怪,就是这样小小的一根线尽然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OPPO智能S11

  一连几天,手上这个东西都在不断暗示我:生活中有那么多其实是多余的。比如,戴在手上的一些没用的装饰品,因为这个MP4握在手里,时尚的锋芒无须争辩,其他一切都显得多余;又比如,我的1G的U盘我也把她打入了冷宫,这个4G的MP4我用她来拷贝东西,速度跟U盘一样;正打算买的DVD我也放弃了,因为那天我不该这样轻易地去尝试了MP4的电视输出功能。

OPPO智能S11

  买回机器的第2天,星期天。在家没事就拿这个新东西玩玩,那根视频传输线躺那里不断用它显眼的块头暗示我,是否需要试一试?其实当时真的没有对这跟其貌不扬的传输线抱什么希望,但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真的需要去尝试,不然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错过些什么。

OPPO智能S11

  

  不需要看说明书,这个设计一眼就知道该怎么接,USB头插USB座,另外3个头接电视,黄头对黄头,其他同样。象单手弹钢琴一样,手指在触摸屏上点击出电影,干净明朗的显示界面有一个视频输出点,只需要轻轻一按,电视里面就出现了流畅的画面,很惊艳。那一瞬间,不知道我怎么的突然联想起了DVD。与DVD不同的是,现在播放的只是一个巴掌大不用放碟片进去的小机器。这点让我兴奋!

OPPO智能S11

  中午在办公室,当我把《无间道》用TV-OUT功能打开的时候,立刻周围的同事都围了过来,为我在看碟片。当第一个同事发现我是拿MP4在放的时候,这个广播女一下让秘密成为众人皆知的秘密。有时候自己认同的东西,都希望别人会是用羡慕来承认你的眼光。但很多时候我们其实并没表现出来那么自信,比如当你理了个新发型准备回去见同事的时候。而这次我几乎能预料到大家的反应, SHOW出来,只等大家对我眼光的认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