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绝色倾城 惠普12寸平板电脑tx2000评测

  近日,惠普终于对tx系列平板电脑进行了升级,推出了众所瞩目的tx2000笔记本。tx2000具有和它的前身tx1000相同的模具,但在触摸屏方面有所改善。

这款身材玲珑的12.1英寸平板电脑令人一见难忘,它不仅具有强悍的影音娱乐性能,性价比方面也可圈可点。

  设计亮点

  该tx2000具有惠普独家的高光泽Echo设计。和它的前身不一样的是,它的上盖是有光泽的黑色,并有Echo模式,这还延伸到了内部银色的键盘上。这是非常完美的设计,整体设计和底部都是一样。

  该tx2000感觉坚实,重量大约为4.3磅,但是它仍具有表明其具有顺滑感觉的塑料外壳。在tablet产品中,它显得有点笨重而不便携带,但其外观仍能弥补这个缺陷,可以将其作为台式机的替代品放在家里使用。

  最新tx2000娱乐型TabletPC上具有触摸屏和数字化仪令学生和专业人士都感到非常兴奋,这意味着现在你可以不再使用你的手指来浏览而使用一支笔来做笔记或绘图了。这笔是准确而且反应灵敏的。它还拥有一个远程遥控器和AltecLansing的扬声器,使得看电影或听音乐的效果非常不错。显示器是12.1英寸WXGA,这在tablet产品中是很常见的,它有很好的光泽,并且反应灵敏。虽然这屏幕在阳光下很难看清,但它的视觉角度还是不错的。既然它具有触摸屏和数字化仪,它就是真正的tablet。

  当被调换到tablet模式的时候,它的屏幕会自动更改方向时,并且转轴异常结实。它的笔是如此的不错,当你挥上一笔的时候,它就会感应出准确的结果。处于最高屏幕设置时,屏幕显得明亮而张扬,但你的设置不会清楚的表明亮度水平,因为现在还没有一个对应屏幕上显示的亮度水平。

   效能指标

  该tx2000采用AMD Turion 64 X2双核处理器。浏览网页并上传图片是一件容易的事。 NVIDIAGo6150图形处理芯片将是一件令人失望的部分,但仍能正常工作。目前在浏览网页、检查邮件、编辑照片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不良迹象。由于价格得原因,我们不能对它抱怨太多,它只是一个更新的产品。

  几款相似机型PCMark05结果比较

  PCMark05 测试了整个系统的性能,你可以看到tx2000是这几款机型里最好的。

   键盘/触摸板/笔

  键盘感觉扎实,按键没有过大的弯曲并且响应很快。惠普在这款产品的键盘设计上提高了准确性和相应能力。这款键盘的耐用性也很好,能够在油腻的手指长期接触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状态。

  触摸板仍是著名的穿孔设计,具有非常好的相应能力,而且触摸的手感不错。

  书写笔很坚固,而且在距离触摸屏约一英寸以上就不会发生感应,这样你的手就不会不干预你的书写。有的用户把手掌放在屏幕上休息,你可能会认为这样会出问题,但事实却非如此。该触摸屏使用的Wacom技术可以避免可能出现的问题。这支笔的末端还配备了一块橡皮擦,这让用户在做笔记的时候更加方便,因为你翻转书写笔在屏幕上一擦就可以去掉错误的记录。

   平板电脑特点

  有很多的多媒体按钮可供用户观赏DVD,听音乐或看照片时使用。甚至还有一个可选择的网络摄像机,很适合和朋友在网上聊天。

  该tx2000有一个触摸屏和数字化仪,因此现在您只需花1299美元就可以得到它,这是个两全其美的事情。因为它不再是被动的显示,而你可以用它来做笔记了。书写笔有很好的回馈作用,并能轻松地驾驭,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只用你的手指就可以顺畅的使用Windows了。

  该tx2000的多媒体按钮在屏幕的右侧。你可以到控制面板去调整书写笔和触摸屏的属性。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设计,因为你可以根据使用的软件调整到最适合自己使用的状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