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耳机/耳麦

潮流人士必备 数款热门拉风耳机推荐

  
我行就要秀潮流装备推荐--EM7后的安全克隆

日本铁三角公司发布采用钛/铝材质制作的两款新挂耳式耳机产品,就像早期的CM7系列一样,其中采用钛材质的耳机型号ATH-EM700Ti,而采用铝材质的ATH-EM700,有黑色和银色两种色款。当然钛合金的成本也是相当高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何必一定要发烧 中端最强耳机全推荐
 

ATH-EM700Ti的声音也带有ATH高端产品的味道:高频纤细而略有光彩,中频柔美动人,低频不霸道,却恰到好处。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随处可以触摸到音乐的脉搏。你会感到她是一种美,即使以前未曾见过,但依旧会赞叹不已。声音上也是ATH的一贯风格,一丝不苟的声音中点点透露出女性般的柔媚。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铁三角 ATH-EM700Ti - 耳机不一定要发烧 中端王者耳机推荐
 

两款耳机除外壳材质不同以外,其它基本性能表现相当,都采用了直径为28mm的钕磁铁驱动单元,输出声压能级是100dB/mW,播放频率为14Hz~24kHz,最大功率是100mW,阻抗则是32Ω,3.5mm插头部分使用了镀金工艺处理。耳机同耳朵贴合的部分使用了软橡胶材质,可以有效防止过敏以及提高佩带的舒适性,整副耳机的长度大约是1.2米。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铁三角 ATH-EM700Ti - 潮流人士必备 数款热门拉风耳机推荐
 

编语:从原则上讲这款耳机和铁三角旗下的EM7长的非常的像,也可以说是ATH-EM700Ti在EM7身上得到了制造上的延续。当然在使用过程中也丝毫没有多大的区别,想要叙旧的朋友这款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