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耳机/耳麦

潮流人士必备 数款热门拉风耳机推荐

  
我行就要秀潮流装备推荐--耳机界的低音王者

森海塞尔的PX200是一款经典的耳机,使其在市场上很受欢迎。PX200和PX100是一样的共有两种颜色选择,分别为黑色版和白色版,白色的PX200比黑色的PX200在市场上要贵100元,白色版本的PX200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不过令人遗憾的是PX200白色版本现在已经停产,市面上有的都是些存货。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森海塞尔 PX200 - 时尚首选 森海塞尔PX200耳机仅售368
 

PX200耳机在外观设计上极为特别,两侧耳机可以向内侧作90°旋转。在两边耳机臂上做有对称的活扣,使其可以向中间折叠收拢,折叠之后就如一副眼镜一般,大大缩小了耳机的体积,在不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放在类似于眼镜盒的耳机盒中存放,携带方便,存放也安全。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森海塞尔 PX200 - 潮流人士必备 数款热门拉风耳机推荐
 

该系列是森海塞尔推出的头戴式折叠式耳机,拥有独特的、已注册的可折叠设计,质量超轻;耳机锁可置于打开盒关闭位置;配合分离式头戴棉,增加舒适度和人性化;螺旋突型Duofol震膜;钕磁设计,使声音重现失真最小,确保声音细致、自然。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森海塞尔 PX200 - 时尚首选 森海塞尔PX200耳机仅售368
 

编语:相对PX200的音质十分出色,高中低三频都表现良好,低频部分有适当的加强,适合于搭配随身设备使用。就外观做工而言,白色的PX200不愧为一代经典耳机。这款耳机的折叠方式与便携盒的组合,既方便了用户携带又能显示出自己的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