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不法份子扰乱中关村 海龙时尚IT专卖店门牌被毁

 日前,笔者路过中关村大街,看到海龙大厦南侧的海龙时尚IT专卖店外门的门牌LOGO被毁坏得破烂不堪,心中为之一惊!

海龙

  海龙大厦南侧的马路与中关村大街交汇处,是中关村商圈最繁华,人流车流最集中的地段。此地以前是中关村国投写字楼,一层主要经营二手笔记本和二手数码产品。去年,海龙集团将国投一、二层收购,并进行全面改造,开创了中关村地区首家时尚IT产品专卖店。在这里,所有商品均为明码标价,并实行统一收银,产业前沿的新品和清新的购物环境,为竞争激烈的电子卖场行业增添了一摸亮色。

海龙

  如今,海龙IT时尚专卖店南侧西门牌,“海龙电子城——时尚IT专门店”的立体字被毁坏得残缺不全,南侧东门的大型LOGO,也被多刀划破,景象不堪入目。

海龙

海龙

  不禁要问,是谁出此低劣手段?据笔者了解,3月20日凌晨,一群不明身份男子手持棍棒等凶器,有组织地对海龙时尚IT专卖店进行疯狂打砸,至此惨状。目前,肇事者已被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拘押。进一步消息称,此伙人是受位于国投三层的仲达电子市场相关人士指使所为。

  在全国上下大力倡导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此种现象的出现,肇事方无疑将自己摆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对立面。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