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推出首台“静享奥运风”空调

  近日,海尔空调推出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系列在京城亮相,其中全球最安静的柜机空调——海尔“静享奥运风”空调凭借29分贝的超静音成为最大亮点。国内最权威的检测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韩作樑告诉记者:“经过检测,海尔静享奥运风空调KFRd-50LW/C(F)-S4是行业柜机中噪音最低的空调,其采用的ARS声学抑噪专利技术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作为国内空调行业的领军者,海尔在全球拥有9个研发设计中心。此次ARS声学抑噪技术,整合了海尔日本研发团队的资源,经过上万次模拟试验最终研发成功。目前该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并被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为行业领先技术。除了独创的抑噪技术外,“静享奥运风”空调还应用了“健康负离子”、“智能清洁”等技术,并通过全方位优化实现了行业最安静,目的是为消费者带来“安静、健康、舒适”的生活。

  业内专家评价,目前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消费需求的不断更新等一系列挑战,空调业的应对措施就是进行核心技术升级,以高科技的产品来满足市场。海尔空调率先突围行业静音技术壁垒,引领行业静音技术风向标,不仅证明了海尔空调的实力,更是“一切为用户”理念的真实体现。

  阿海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