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1161台联想打印机,零故障通过奥运测试赛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各个奥运伙伴都在为奥运紧张的准备着。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TOP合作伙伴和打印设备的唯一供应商,联想也在为胜任奥运打印任务做着最全面的准备。在前不久进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中,联想所提供的1161台打印设备全部通过相关实际打印环境测试,在比赛场馆内上演了一场完美打印,将联想打印设备的一流奥运品质展现无遗。通过测试赛的实际检测证实,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联想打印设备完全可以胜任奥运打印任务。

  好运北京,彰显一流品质

  虽然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揭幕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从2007年8月测试赛期间,2008北京奥运会进入了关键的“战备总动员阶段”。北京奥组委希望借助“好运北京”等一些列大型比赛,对参与北京奥运会支持的技术和设备进行实测式检验。也就是说,联想打印机是在各国奥运技术专家严苛的目光下、在100%真实的大型体育赛事进程中迎接挑战。测试赛的整个输出系统包括:后台打印系统、查询系统和赛场记分系统。打印机更大规模的应用其实是在赛场计时系统中。每次比赛的记分成绩、计时成绩,都必须在第一时间计算和统计出来,这对于打印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打印机首先必须稳定可靠,这要求打印机有经久耐用的品质。

  为了能够成功完成测试赛期间的打印任务,联想共提供打印设备592台。在秦皇岛、青岛、香港等不同的比赛场馆,克服地域环境因素,在各个比赛场所性能稳定,出色的完成了测试赛期间的打印任务,赢得了奥委会技术委员会的赞誉。特别是在奥运水上运动的极限环境下打印输出稳定,联想打印机不负众望,全部以杰出的表现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极限环境,创造打印奇迹

  与普通应用比,奥运会有打印量巨大、不能出任何差错的特点,而且面对的是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使用不同语言的记者、运动员、工作人员,易用是最基本要求。事实上,联想自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后,针对奥运会复杂的应用环境,就基于新一代打印平台(极限核)的设计理念,以超强的可靠性、领先的高效率、全方位适应性和超低总体成本的国际一流的标准,全方位打造的联想打印机产品,使其极具国际品质。

  据了解,在夏季奥运会测试赛的应用环境中,高温、高湿都是不可回避的难题,而打印机在奥运水上运动比赛现场的应用,显然对打印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室外温度60°C以上,特殊天气下湿度超过80%这样的严苛条件,还有,测试赛现场有着超大量的打印任务,每天上百万的打印量以及对比赛结果的快速反应能力,要求打印机拥有非同一般的打印速度和首页出纸速度。服务、可靠、稳定,都成为影响联想打印机正常运行的障碍。针对这些特殊环境,联想开发了“极限核”技术,使得打印机能在极限环境下正常使用,而联想打印机最终以一流的品质经受了这种考验,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奥组委技术人员的高度赞扬。

  联想打印设备通过相关环境测试,标志着联想已经为迎接奥运打印任务做好了全面准备。截至2007年12月止,联想共为测试赛期间提供打印机1161台,全部零故障运行,通过所有实测。经过这次测试赛的历练,使得来自全球几万多名记者、运动员、组织者、几十万名观众见证了联想打印设备的国际品质,也见证了联想作为奥运TOP合作伙伴为奥运所做的充分准备,为联想胜任2008北京奥运打印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