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320万拍照不高端 索爱K800i跌入谷底

  还记得在两年前索尼爱立信首款配置了320万像素、氙气闪光灯以及防红颜功能的那款K系列经典大作K800i吗。而一说起这款Kyber-shot手机,相信大家都会在市场上见到不少,毕竟它是当年索尼爱立信销量最好的一款拍摄枪机,即使当时高达4k多元的天价依然没能让人们讨厌,如今降至1399元这样的低价,试问大家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既然是索爱最经典的拍摄手机,那么K800i设计风格很大程度沿袭了备受好评的K750设计,105×47×22mm的三维尺寸以及115克的机身尺寸都十分轻盈。金属拉丝机身内嵌了可视面积2英寸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沿袭了索爱机型的出众水准。

  说到这款索爱K800的最大卖点,我们可以在机身背后发现一枚内置了320万像素Cyber-SHOT镜头,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静态图片,并具备了自动对焦功能,可进行最高20倍数码变焦。首度应用在手机之中的氙气闪光灯可以在光线不足情况下提供出众的补光效果。

  索爱K800i自带了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WAC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并配有MegaBass重音。此外,该机还具备视频播放器以及FM立体声调频收音机。机身自带64M动态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2卡扩展容量。数据传输方面则配备了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三种方式。

  索爱 K800i

  市场报价1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