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漫步者时尚系列之经典 E2200市场热卖

E2200是漫步者E系列中的代表。这一系列产品凭借着外观设计上的时尚之风,一直备受时尚潮人们的追捧。E2200在市场的表现便证明了这一点。虽然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在市场上它的点名购买率依旧很高。现在,它的报价为360元。

E2200与同系列的E2100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同一种设计风格。它白色为主色调,同时大胆融入了黑色。如此强烈的反差对比,增强了产品的视觉冲击力。它的低音箱为全木质箱体,同时,外壳的装潢采用了与钢琴表面一样的PU漆和磨沙工艺相结合的方式,凸显时尚、高贵的气质。

它的卫星箱设计和E2100相同,它的侧面采用3/5的半球型设计。而在单元外面,则有一个可拆卸的透明保护面板,让它看起来更时尚清秀。底部以金属角架作为支撑,使的扬声器呈一定角度的上扬,减少了声波和桌面的漫反射,防止反射声波和原有声波的叠加或削减,有效的保护了音质。材质方面,卫星箱的箱体材质为塑料。

内部参数方面,E2200的低音单元为4寸纸盆单元,卫星箱采用的是3寸纸质锥盆扬声器,中高频十分清晰。在内部用料上,漫步者为这款音箱配备了功放之皇NE5532确保前极信号高质驱动,使得它的低音更结实有力。而它的电解电容更是采用9400微法容量,更是远远超过一般音箱。

编辑点评:外观上,漫步者的这款E2200与它的同门师兄E2100十分相似,唯一的区别是,前者为立式箱体,而后者是卧式箱体设计。内部用料上,漫步者也是投入了相当的成本,让它的音质表现不输于它的外观。

如果,你喜欢E2100,但不满意它的卧式箱体设计,那么,E2200绝对是一个很好的替代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