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多媒体教室专用 漫步者R1500TM售价430

对于漫步者的产品,大家更多的是熟知它的民用产品。其实,在去年年中,漫步者就推出了它的第一款专业领域的产品——R1500TM。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多媒体教室的2.0音箱,它可兼容任何语音教学系统,音质出色,简便操作,而它的售价仅有430元。相信老师们有了它的帮助,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多媒体教学的优势。

R1500TM为全黑色设计,黑色的网罩加上黑色的木纹贴膜,看起来十分稳重、大气,非常适合在教室使用。它的箱体为全木质箱体, 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谐振的产生,从而使得音色非常纯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民用的2.0音箱,在这款音箱的后面,漫步者设计了麦克风输入接口,而且,它的音量和麦克风可分别调节,可以满足各种场所的使用需求、

单元特写

单元方面,R1500TM的单元采用了4英寸低音单元和0.75英寸高音单元组合。它的高频表现优秀,解析力很强,而低频方面,它的量感合适,下潜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输入A口是专为电脑多媒体设计,特有高音提升功能,使得高频更加细腻透亮。另外,它还是全防磁设计,使得它可以随意摆放。

输入接口

编辑点评:作为漫步者第一款针对专业市场的产品,R1500TM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它在设计上有很多细心之处,行业用户的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而它430元的价格,对于行业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