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挑战LG 三星SDI 32英寸等离子面板7月量产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业界消息人士透露,在竞争者LG电子的32英寸等离子电视面板在中国获得满意的销售后,三星SDI公司也在积极准备制造32英寸面板,今年七月份,三星SDI的32英寸等离子面板将批量生产。


  消息人士指出,未来三星SDI公司的32英寸等离子面板的目标客户是中国的品牌电视制造商。但业界人士评论称,在三星SDI的32英寸等离子面板量产的初期阶段,工厂的生产规模是有限的。

  消息人士表示,去年下半年,中国的品牌电视制造商已经了解到它们的32英寸液晶电视面板不能够获得充足的供应,为了满足它们预定的发货目标,中国品牌电视制造商开始寻求用32英寸等离子电视板替代液晶面板。LG电子表示,它是等离子面板需求增长的最大受益者。

  三星SDI目前主要向三星电子、飞利浦和中国一些品牌电视制造商提供等离子面板(除了32英寸面板),中国台湾的瑞轩科技(AmtranTechnology)也是三星SDI的主要客户之一,在Vizio品牌下,瑞轩科技在北美市场销售基于三星SDI面板的等离子电视。

  韩国面板制造商努力在中国市场销售它们的32英寸液晶电视面板,包括夏普和IPSAlpha科技公司在内的日本面板制造商同样期望它们的32英寸液晶电视面板在中国的销售获得增长,等离子面板制造商的竞争不可能对它们在中国的销售造成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