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iPhone真杀手 诺基亚S60全触摸高分屏手机曝光

  诺基亚目前的势头非常猛,前段时间发布的N78和N96等搭载S60V3.2系统的新机受到了机迷朋友们的普遍关注。当然,S60手机目前最大的遗憾还是不支持触摸屏的操作。其他的一线品牌里面,索尼爱立信旗舰机新机XEPRIAX1、三星F490和苹果iPhone等重量级手机均是以触摸操作为卖点,诺基亚的S60触摸屏触摸屏手机的因此让人更加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网络上也开始更多地流传关于触摸屏S60的消息。除了不久前S60全触屏手机的官方视频被曝光之外,日前来自美国联邦通信通信委员会(FCC)的一份测试文件所透露的信息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诺基亚S60全触屏手机曝光

  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这份测试文件所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款设备编码为RM-346的诺基亚手机实际上并透露多少消息,但其机身轮廓还是还是让人浮想联翩。这款疑似与苹果iPhone风格类似的机身线条,自然就让人联想到诺基亚的S60全触屏手机。

疑似诺基亚S60全触屏手机

  详细的关于手机参数方面的消息我们目前还不可得知,目前得到的信息仅有支持六频网络切换,拥有GSM三频及GPRS/EDGE/WCDMA(900/2100MHz)网络,支持蓝牙技术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等。另外,诺基亚S60全触屏手机还可能内置8GB内存,也支持重力感应技术。此外,按照诺基亚在3GSM大会上透露的信息,S60触摸屏的分辨率可能是相当独特的360×640像素,并具备16:9显示比例。

诺基亚S60全触屏手机

  相信网友更多的是关心诺基亚触摸操作的S60手机在什么时候才能面世,根据诺基亚的市场策略,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将会有全新的一波新品发布会,我们也非常期待触摸屏的S60手机的出现。当然,触摸屏S60手机的定位也会是面向高端市场,但是否会被列入N系列、E系列,或者一个全新的系列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相信触摸屏幕的S60手机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