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6300i发布!街机王6300Wifi升级版终亮相

  06年12月诺基亚6300刚一发布,就注定了它将成为新一代街机。超薄的机身,不锈钢的外壳搭配上讨好人眼球的造型以及S40的易用性,平易近人的价格均使得6300尽管上市时间至今已经一年有余,但是依然在各大卖场的销售榜上名列前茅。不过再成功的产品也有寿终正寝的那一天,摩托罗拉的V3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诺基亚显然不可能像MOTO那样后知后觉,因此在此时推出6300的升级版本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在近日,诺基亚终于正式发布了传说已久的诺基亚6300升级版本--诺基亚6300i。

诺基亚 6300i

  作为诺基亚6300的升级版本,6300i在造型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的改动,只是为了区分两者的型号而改用了全灰色的颜色设计,在屏幕尺寸以及功能方面对于目前的6300来说几乎没有任何的提升,只是将机身的内存提升到了30MB,此外还添加了对WiFi(WLAN802.11b/g)无线局域网的接入及VoIP通话功能的支持。

诺基亚 6300i

  诺基亚早前曾推出过一款6301,如今这款6300i相比6301少了UMA(UnlicensedMobileAccess/非授权移动接入)这一提供GSM与无线局域网自动无缝切换,实现拨打IP电话的功能。不过尽管少了这个功能,诺基亚6300i在添加了Wifi功能之后,对于经常需要上网的商务人士来说会方便很多。

诺基亚 6300i

  不过由于国内上市的手机均不能配备Wifi功能,因此6300i在国内上市的可能性也基本为0了。这款升级后的6300i定价为17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00元左右,相信很快就会在水货市场寻觅到它的踪迹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