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佳能单反一口气降3500 一周相机降价榜

  

860元的便携光防DC 松下LS75超值促销

    松下LS系列是松下面向初级用户的入门级相机,与其他品牌的低端相机有所不同的是,松下LS系列虽然走的是低端路线却依然全部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这款上市已经半年多的相机目前售价仅860元,并搭配一个促销套餐为宇瞻60X 1GB SD卡+国际通“随意充”2300MA套装+相机包+LCD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1050元。


外观设计中规中矩

    松下LS75的外观设计比较普通,塑料外壳的机身手感一般。采用了7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135相机的35-105mm,最高感光度为ISO 1250,并且具有松下O.P.S光学防抖功能。


2.5英寸11.5万像素的LCD取景屏

    LS75还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模式,提供了多点测光和中心测光两种测光模式,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LCD取景屏,存储卡类型支持SD/SDHC/MMC卡。


厚度为29.7mm

松下LS75
有效像素数 7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F2.8 -8.0
快门速度 8-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100, 200, 400,800,125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 / SDHC / MMC
图像尺寸 --
电源 AA电池,可再充电电池,任意AA 碱性电池,任意AC 适配器
体积 93.7 × 62.0 × 29.7mm
重量 138g

    LS75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上看都比较普通,但是便宜的价格基础上却配置了光学防抖,成为这款相机最大的亮点,比较适合预算不多喜欢光学防抖的用户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