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冒险尝试 网友超频100美元笔记本处理器

  对于100美元笔记本,使用者抱怨最多的是它的处理器过慢。由于只运行了Geode LX 700处理器,频率只有433MHz,运行速度很慢,所以习惯了主流处理器的多数用户对此很不适应,一位国外网友近日通过对处理器进行超频实现了速度的提升。

  根据介绍,在开放固件提示MSR中写入代号便可,在启动100美元笔记本系统时按住键盘左上方的X键便可打开固件提示。接下来需要完成以下几部,1,输入“4c000014”并按下键,2,输入“rdmsr”并按下Enter键,3,输入“u”并按下Enter键(一个16进制的号码会显示出来,4,再次输入“u”并按下Enter键(这时第二个16进制号码会出现,写入号码)。5,把记下的号码写入并按下ENTER键,接下来你便要选择需要超频的程度,具体步骤可进入XOLAPTOP查看。


冒险尝试 网友超频100美元笔记本处理器

100美元笔记本处理器实现超频

  根据介绍,通过超频,433MHz的处理器频率提升至566MHz,整整提升了30%,内存频率从166MHz提升至233MHz,上升幅度达到了40%。整体上看,系统的速度提升了21.8%。

  需要注意的是,超频100美元笔记本处理器也有很大的风险,可能活导致系统稳定性问题,并引发数据错误,还会对硬件造成伤害,并会释放出过多的热量。鉴于以上种种弊端,建议各位超频前要做好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