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宾得语出惊人!全幅DSLR不是唯一出路

  

HOYA了解我们 宾得释被兼并始末

    PMA08和PIE2008之后,各大相机厂商的主力新品纷纷面市,尽管秋天的Photokina大展上还将有许多悬念有待结果,但上半年的新品格局大体已经形成。在这个大背景下,日本当地媒体对宾得的营运总监“鸟越兴”先生和营销部长“家久志”先生进行了采访。希望了解宾得在和HOYA正式合并后的实际经营状况,以及在未来的发展方向:

    由于此前,和HOYA合并后,一度传出HOYA计划停止宾得(Pentax)相机业务的消息因此,日本记者首先就有关合并入HOYA的问题向鸟越兴先生发问。

    对此,鸟越兴先生认为,并入HOYA前,宾得的决策一波三折,数度拒绝了HOYA的合并邀请。但在此期间,宾得致力于高性能单反开发和制造的信念没有变。宾得的研发能力并未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反而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希望展示出更好的产品以正名自己和宾得品牌的价值。因此,你们看到了K10D和一系列高性能价格比的单反产品。


宾得中国发布会上,本站拍摄到的鸟越兴(画面中间者)

    尽管确实在并入HOYA期间经历了一些动荡,但是,我们更关心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只有知道我们的优势在哪,我们才能确定下一步该做什么。很高兴看到来自日本和海外的宾得用户对我们产品的认可,特别是以K系列单反相机为代表的产品得到了用户的拥戴。这坚定了我们继续加大在数码单反领域进行研究和开拓的决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