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宾得语出惊人!全幅DSLR不是唯一出路

  

没要保谷的钱?宾得独作单反事业

    当然,现在我们必须看到,从3月31日起,我们不再是一家独立的公司,而变成HOYA公司旗下的PENTAX影像事业部。但是,请注意,我们的经营核算仍是独立的,在这方面,HOYA并不对我们构成太多影响。我们依然按照我们自己的发展思路再向前走。依然保持我们的品牌文化传统中优越的一面。而HOYA集团内部的一些资源优势,也许在将来,会被利用起来加强我们的产品,但不是现在。


宾得加大了对K系列单反的市场投入,但他们坚持
称,这些并不是建立在HOYA的资金援助基础上

    以宾得公司这样的规模,在2008年以来,我们已经推出了K20D和K200D这样两种不同定位,并比前代有明显进步的单反相机新品和大量设计独特的新型镜头,这些都是我们努力工作的结果,要知道我们并不是一个巨型公司,我们的经营必须是靠自身的努力,小心翼翼的进行下去,能做到这些已经很不容易了。


在此之前,HOYA因为其滤镜和眼镜片为人们所熟知

    当谈到宾得在HOYA集团中的定位和任务时,鸟越兴回答说,起初确实传出HOYA对宾得的影像事业部感兴趣的谣言。但是我们以事实证明,我们以数码单反为支点,坚持发展影像事业的努力是卓有成效的,现在我们加大交换镜头方面的开发和生产力度,推出填补市场空白的新产品,HOYA也已经表示理解和认可我们的努力。


宾得称,大量的新镜头不断推出,是其整体市场战略的体
现,这些也是在没有多少部门外部援助的情况下独立完成的

    不过鸟越立刻补充道:由于我们非常在意经营的独立性,因此HOYA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并不代表会进行所谓专门性的资金支持或援助。我们的财务和人事仍然是独立的,我们也尽可能以自己现有的力量和资源来发展我们的事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