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宾得语出惊人!全幅DSLR不是唯一出路

  

K20D是风光拍摄专用?宾得解K系单反诸密题

    当回答关于宾得单反的开发理念时,鸟越兴强调,当前,为了获得市场的关注,很多厂商在表面的机身性能研究方面下了很大的力气。开发了很多应对高速拍摄的新机型,这样的开发思路甚至渗透到中低价机型。而我们在研究了爱好者使用单反的习惯之后,发现这种思路并不代表着用户的实际需求。大部分旅游用户在使用单反时,更希望相机成像效果优良,及简单易用和轻便紧凑。因此,我们的新品将很大的力气花在了提高相机的成像表现上。


宾得告诉大家,风光摄影的画质才是K20D区别于D300等对手的最大优势

    鸟越兴以K20D为例,他说,K20D非常适合进行风景摄影,其色彩表现力强,画面细腻,对细节的刻画较竞争对手有优势。

    在谈到宾得新品的定位划分时,鸟越兴说,K200D是为入门级用户设计,所以目标就是让用户“按下快门就能获得理想的照片”。但K20D不同,它是为更喜欢照相机的人士准备的。新的K20D包括了74项改进,这些大多是围绕着成像画质的提升进行的!特别是在风光摄影中的明显优势,是我们的产品区别于其他厂商的主要特点。当然这还要感谢我们DA/DA*镜头的出色表现。


K100D和K10D系列的销量超出预料

    在谈到早些时候在北京P&E2007期间发表的K100D Super时,鸟越指出,K100D Super 和早些时候istDL和istDL2的关系并不相同。K100D的销售完全超出了预期,以至于计划筹措的用料早早的再生产中全部用完了。我们因此推出K100D Super这个小改款,因为改进只是加入了CCD抖动除尘和对SDM超声波马达镜头的支持,不能算作新的基本形,故采用这样编号。需要注意的是K100D Super的生产原料完全是重新筹措的。

    从K100D和100D Super的销售可以看出,600万像素机型依然受到人们的欢迎,大家更看重的还是实际的拍摄表现。本来,我们确实打算在当时推出1000万像素的升级产品,但是尼康D40的市场表现提醒了我们,于是先推出600万像素的产品,以便腾出时间开发一款大幅度升级的全新基本型——这就是今天看到的K200D!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