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宾得语出惊人!全幅DSLR不是唯一出路

  

宾得解密 CMOS为何选择三星造

    日本记者特别问道关于宾得与韩国三星公司间合作的细节,鸟越兴先生也给予回答,他说,三星的合作主要包括机身等关键技术的联合开发,比如此次三星和我们联合推出的1400万像素CMOS。在K10D时期,我们的产品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但是现在我们具体的产品将更多的张现个品牌自身的特点。比如各自开发自己机型的固件,以表现不同的成像风格。从整个系统设计的角度来看,我们的产品间还是有许多区别的。


K200D上的1000万像素CCD

    关于新的CMOS,宾得表示,这是在和其他厂商的多种类似规格传感器对比后的结果。虽然这块14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确实是为双方的新一代单反研制的。


用于K20D上的三星CMOS特写


K20D防水密封处示意图

    但我们是在和索尼等生产的产品进行对比测试后,发现这块CMOS的成像表现确实有微弱的优势,所以才决定使用它——当然,这也造成了CMOS方面我们的制造成本有些偏高,但考虑到因此获得优秀的画质表现,我们认为这是值得的,正是这块CMOS使我们具备了区别于竞争对手的成像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