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双核只卖5900元? 惠普V3807笔记本首测

·惠普V3807接口布局

    接口的分布情况也是展示厂商制造功底的部分,良好的接口布局不但可以减少机身内部的走线,增大散热面积,更重要的是为用户提供便利的使用条件,不会造成外接设备的障碍。

那么惠普V3807TU的接口分布情况又如何呢?

    在进行详细查看之前,编辑将这款笔记本的接口数目进行了简单的统计:整机包含了IEEE1394、VGA输出、Express Card、多合一读卡器及Expansion Port 3扩展坞在内的丰富接口资源,完全可以满足用户连接多种数码设备,迅速实现数据交流的需求。此外,惠普3807TU也一改上系列只提供2个USB 2.0接口的问题,在机身的左侧又加入了一个USB 2.0接口,方便使用者外接更多的USB设备。


双核只卖5900? 惠普V3807笔记本首测

机身正面和背部

    首先还是来看看机身的正面和背部的接口布局。可以看到正面提供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及无线网卡开关都是我们平时经常使用到的功能。特别是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的前置能够大大减少外接耳机的连线距离,有效解决了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连线障碍。而机身的后部由于整机结构原因,并没有放置任何接口,只有散热出风口位于右边位置。

双核只卖5900? 惠普V3807笔记本首测

机身右侧接口分布

    再来看看右侧的接口分布情况。由内而外依次分布了Combo光驱、2个USB 2.0接口、RJ-11接口、电源接口以及笔记本锁孔。可以看到右侧的接口布局还是比较的稀松,对于惯用右手操作鼠标的使用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可以避免外接设备对鼠标操作的影响。

双核只卖5900? 惠普V3807笔记本首测

机身左侧接口分布

    与多数惠普大多数笔记本相同,机身左侧的接口分布相对密集。可以看到近身端的位置放置有多合一读卡器和ExpressCard插槽。稍远的地方依次排列了IEEE1394接口、USB 2.0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和惠普Expansion Port 3扩展坞。而最远端的则是两个视频输出接口:VGA端口和S-Video视频端子。

    整体说来,惠普V3807在外观和结构方面都与之前的V3000系列没有太多的区别,该模具的机型也在市面上销售很长一段时间。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说明了整套模具的成功之处。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更加成熟的笔记本产品才是明智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