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琥珀“蓝钻”CP21 “口琴”CP23热卖中

  

  琥珀的MP3产品一贯以外观绚丽著称。“蓝钻”CP21和“口琴”CP23是其目前主打的两款产品。秉承琥珀一贯传统,这两款外形都相当时尚、绚丽,非常适合女士选用。现在,它们的售价均为2G/199元。

  蓝钻CP21的外壳设计采用了业内领先的360度高亮幻彩真空磁控溅镀技术与独特超精细钻石多切面工艺。这项工艺的运用使得产品表面会呈现出钻石般立体闪耀的视觉效果。加之它全蓝色的机身设计,难怪琥珀会将这款MP3命名为“蓝钻”。由于定位于纯音乐播放器,这款MP3配备的屏幕为双色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64像素。

  口琴CP23的外观设计颇似了一个缩小版口琴。它的颜色有黑色和玫瑰红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而它的外壳由全金属制成,同时表面经过了高抛光处理,靓丽时尚。机身上绘有的时尚纹路,更是让它有一丝高贵、奢华的气息。另外,它配备的屏幕为常见的128×64分辨率OLED屏,这样的配置也是较为主流的配置。

  功能上,CP23与蓝钻CP21几乎一样。它们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MP3、WMA和WAV。同时,还它还提供了LRC歌词同步、FM收音等功能。另外,为了提升音质,它们还特别加入了SRS立体音效。其他方面,它支持AB复读、数码录音以及TXT文本阅读。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