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向导神4003 流溪河自驾游 我有我精彩

    安装了这部向导神4003 GPS之后,一直都在为没机会大显身手而觉得郁闷,呵呵,这次终于可以趁着年假的时候,利用和朋友前往清远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一游大露一手。

  向导神CPND-4003

向导神

  S的仿韩版时尚外形

  一上车,朋友就担心地说,“你认不认识路啊?要不我手机上网找张地图吧?”

  “呵呵,你也太小瞧我了吧,你放心,我有向导神,不会把你弄丢的!”我自信的说,趁这个机会,我一定要展示一下新买的向导神CPND-4003S。

  用向导神CPND-4003S设好目的地:从化流溪河公园,选择最快路线,08年的精彩年假开始啦!我们从番禺出发沿华南快速路一路北上,转北环,再沿广从公路上G105国道,大家有说有笑好不热闹,也多亏有了CPND-4003S,在我开车的过程中,它总会及时地提醒我,“前方有限速标志,请您减速慢行”,在高事故发生地带和一些陡峭的路段,它又会提醒我,“前方危险或者前方有限速栏,请您注意行车安全”,真是一个贴心的好管家。

  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在向导神CPND-4003S的陪伴下,我们很轻松就到达了目的地----风景如画的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向导神

  三桠塘幽谷美景

  看着这仙境般的美景,朋友不禁大发感慨,“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听到如此感慨,想到向导神CPND-4003S,我突然灵机一动,立刻建议大家走进丛林,去体验一下流溪河的“真面目”。朋友担心的说:“不会迷路吧?晚一点天黑了走丢了就惨啦!”“哈哈,别忘了我的向导神CPND-4003S,它可以做我们的向导。”于是,大家就在我的带领下,听着向导神的提示,一路前进。

向导神

  流溪河竹林生辉

  欣赏完夕阳西下的美景之后,大家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于是,我们就向森林宾馆进军,对啦,森林宾馆的客房也是通过向导神4003提供的信息订好的,因为不是周末,房价还有7折优惠哦。在宾馆的餐厅里,我们品尝着正宗流溪河水库河鲜,嫩滑可口的山水豆腐,鲜美美味的山坑螺、山坑鱼仔等等山中珍品,谈着一路的奇闻趣景,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晚上,我躺在宾馆的床上辗转反侧,进入职场这几年的酸甜苦辣,点点滴滴,纷纷涌上心头,令我难以入眠。于是,我拿起向导神,走出宾馆,独自坐在光洁的台阶上。向导神传出我喜欢的MP3歌曲,伴着习习晚风,迎面扑来,或许,人生就是一段不断攀登的征途,只有全力以赴过才能站在山巅,一览众山小。

  我静静的看着向导神CPND-4003S,韩式风格,时尚大方,扎实稳健的做事风格,又带着小小的调皮,多种功能集一身,有如我的风格,真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导航仪。这次年假,它的一路相陪,为我增添了不少乐趣。

向导神

  向导神4003的全貌—我有我精彩

  一夜无梦,早上起来看日出,真可谓 “评比岭南风物,景色此间多”。朝阳伴着嘤嘤鸟鸣而升,每到一处,天、地清晰美丽,连整日面对电脑的眼睛也觉得透亮了许多。朋友说,这是因为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这里空气负离子含量很高,大气污染物含量少,环境大气质量优于国家一级质量标准,森林中许多植物释放的芳香气体还能调节人体功能,是一座天然的疗养院。

  时间如梭,转眼间,就要与流溪河依依惜别了。踏上归途,还没出从化突然发现油箱快没油了,好在向导神CPND-4003S强大的地图信息点功能,轻轻一触,加油站便“无所遁形”,转眼间,我们又在路上自由驰骋,我们相约明年此时故地重游!不过,是自驾车队出游啦!当然,依旧少不了向导神CPND-4003S的相伴,它已经成为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