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向导神CPND-4302S永不停息的奥运精神

    随着奥运会临近,所有的人都将目光投向北京,都在忙着准备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去迎接8月份那场全人类盛事。对于百姓来说,都希望能有幸亲临现场亲身感受千年的奥运精神,至少那天能好好的呆在家里抱着屏幕让心随着画面一起高歌雀跃;对于商家来说,则都轰烈烈的提前进入了奥运热身赛,忙着向全世界人们推出奥运新产品。GPS车载导航仪也在奥运升级浪潮中不甘示弱,各大厂家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从内到外打造产品,希望能以新形象新品质迎接奥运,迎接人们。

  作为数字电视领域的龙头企业同洲电子凭借其多年来在数字移动电视和汽车电子行业积累的技术和经验,悉心研究,于07年底,奥运前夕,带着全国第一款数字移动电视向导神 CPND4302S导航仪抢先登陆。它的到来,使得随时随地观看奥运现场直播变成了现实,也彻底改变了以往人们只能坐在电视屏幕前观看节目的局面。

向导神

  从外型看,CPND4302S符合实下人们的复古情怀,采用哥特式风格的神秘黑,配上怎么看都不会过时的经典咖啡色,通身铵键只在机子一边齐放置耳机、数据线还有储存卡插口,整个机面简洁不繁杂,放在爱车上怎么摆都是一件设计考究的装饰物。 4.3英寸TFT液晶触摸显示屏,分辨率达480×272像素,支持DVB-T/H,DVB-T等标准,可以确保用户通过多种接收终端,随时随地收看电视节目,收听广播节目。电视频道自主选择,精彩的奥运赛事走到哪里都能精彩呈现。

  硬件方面,CPND4302S依旧沿袭了同洲电子作工精细的特质,选择主频为400MHz的三星处理器,WinCE.NET 4.2 OS的操作系统使得机器更具兼容性和易操作性。GPSSiRF III GPS 超高接收感度芯片,内置有源陶瓷天线/外置天线,在信号接收方面,双重保证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稳定信号接收。

  地图,很大程度决定了导航仪的安全性,CPND4302S采用 08年最新带电子狗正版地图道道通,囊括多达520万的海量信息点,全境式开发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除港、澳、台),直辖市全部337个地级以上行政区划单位和2860个县级行政区。实现弹指间,挥就出抵达目地的最佳路径,全程语音导航,超速提示,电子狗等功能,为用户顺利到达目的地提供快速、准确的服务。

向导神

  向导神CPND-4302S操作界面

  这部集蓝牙、TMC、DMB数字电视于一身的多媒体功能CPND4302S,也正因为在它身上体现了同洲电子如奥运精神那般:“永无止境的追求人类共同的希望”而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