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超薄机身爆低价 LG 42LB9R液晶降2000

    【郑州行情】大屏彩电被消费者青睬的同时,很多厂商也针对大屏展开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LG“黑豹”系列也在近日调整了价格,将旗下的LG 42LB9R彩电又降价2000。由原来的10900元降为现在的8900元,价格已经接近于国产机型,性价比突出,值得关注。这款机型采用晶彩亮黑材质配合灵动弧线形外观,而底边的黑色如“扳指”的设计更是非常抢眼,整体非常的精致大方,时尚灵动。

    LG 42LB9R液晶电视采用了LG韩国原装硬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6:9的屏幕比例、500cd/m2的亮度、10000: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急速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同时配合LG全新设计的07升级版XD引擎,3D色彩控制,让画质色彩饱满丰富,影像鲜明生动;先进的S-IPS技术有效消除噪波功能和触摸触水纹现象。而且这款机型采用了Slim Depth现代超薄机身,整体感觉非常协调。

在音响上,LG 42LB9R液晶电视采用了Surround MAX环绕立体声音效果,可以全方位展示逼真的效果,音响效果十分出色。

    接口方面,LG 42LB9R拥有1路有线接口、2组AV输入接口、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端子、2组HDMI接口、以及1组VGA电脑输入接口,而且位置分布也比较合理,需要经常插拔的接口都设计在很顺手的位置,接驳各种设备非常方便。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郑州苏宁电器文化路店了解详情。

    点评:黑豹系列从上市以来一直以出色的外观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睛。它们拥有精致的细节和超薄的设计风格。从性能上来看,虽然分辩率不是很高,但配合LG全新设计的07升级版XD引擎和先进的S-IPS技术,还是可以显示出色的画质。而目前不到9千的价格使得这款电视的性价比也非常高。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机会。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