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家庭影院 海尔T66双核独显本小降200元

  海尔旗下型号为T66的笔记本电脑,使用了杜比(Dolby)家庭影院技术,支持多项专业音频技术,三维高保真,而且在底部内置低音炮,便捷实现笔记本的环绕立体声效果,极佳的音质,完全可以满足电影、音乐和游戏的声效要求。目前,经销商报价:7699元,比前些日子小降200元。

海尔T66整机外观

  海尔T66采用了黑色的外壳面板,键盘也为黑色,银色的手托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14寸的机身设计使得整机显得比较稳重。

海尔T66键盘细节方面

  配置方面:海尔T66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370(1.73G),英特尔PM965主板芯片组,1G内存,160G硬盘,DVD刻录光驱,14寸WXGA宽屏显示,独立nVidiaGeforce8400M显卡,内置10-100M网卡、56K MODEM、802.11b/g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Vista操作系统。

海尔T66屏幕方面

  接口方面:海尔T66拥有3个USB2.0,1个TypeII,内置xD、SD、MS、MSPro、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1个VGA接口。网络方面: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g/n无线网卡。6芯锂电池供电,可续航约3小时。

海尔T66标识方面

  编辑点评:海尔T66采用了T2370双核处理器和8400独立显卡,1G内存160G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都是市场上的主流配置,比较适合于喜欢游戏娱乐的人士购买。

  参考价格 76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