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搭载氙气闪光灯?诺基亚N96新版真机曝光

作为诺基亚在今年全球移动大会期间发布的N系列旗舰产品,采用双向滑盖设计的N96不仅在N95的基础上增加了存储能力和支持DVB-H移动电视接收功能,而且S60 V3.2系统版本的使用也让该机变得更具吸引力。不过,有些遗憾的是。虽然这款旗舰级产品也装载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但没有配备Xenon闪光灯的设计还是让不少用户感到失望。于是,有关诺基亚将为该机推出装备了Xenon闪光灯的新版本的说法开始在网络上流传。

图为搭载Xenon闪光灯的诺基亚N96新版

  或许是为了引证这种传闻的真实性,上周还在网络上曝光了该版本的真机图片。透过该照片我们不难发现,在过去N96所拥有的双LED闪光灯之上又出现了一个Xenon闪光灯,似乎以完美升级的方式满足了人们的期待和愿望。不过,虽然从真机照片来看似乎一切都无懈可击,但似乎为手机装备如此众多的闪光灯多少有些于理不合,无论从美观还是从实用的角度来说,诺基亚都没有必要进行的这样的处理。因此,众多网友也对该机的真实性提出了置疑,认为该机应该是好事者的异想天开和PS杰作。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已经有人找到该机的原始图片证实该机为PS作品的本来面目。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为N96装载Xenon闪光灯的想法应该是代表了众多用户的心声,毕竟作为一款顶级产品,几乎所有的人都希望N96能够如当初的N95那样体现出功能集大成者的实力。

图为诺基亚N96搭载不同闪光灯对比

  尽管如此,诺基亚N96相对N95而言,除了外观上的变化以及相仿的主要功能以外,该机在一些功能细节上的变化还是相当让人瞩目,比如除了将存储容量提升到16GB和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之外,N96还增加了对DVB-H移动电视接收功能的支持。并且在手机内置的处理器方面也没有继续使用德州仪器的OMAP2430处理器,而是使用了来自意法半导体的ST超微处理器(ST Microelectronics’s Nomadik),在视频处理及3D影像方面有着更为杰出的表现。
此外,诺基亚N96与同期发布的三款S60手机一样,也首度采用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版本。在待机状态下不仅拥有第三个菜单接口和支持包括垂直模式在内的多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而且还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据悉,诺基亚这款N系列手机将于今年的8月开始在欧洲地区开始发售,手机在配备在配备BL-5F电池、DC-4车载充电器及AC-3充电器、CA-75U视频连接线、CA-101数据线以及HS-45, AD-54立体声耳机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为550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在5700元左右。

图为诺基亚N810WiMAX版本

  此外,对于即将开幕的CTIA Wireless 2008展览,来自诺基亚官方的信息显示将可能为采用Linux核心的Internet Tablet OS系统的平板移动互联网N810设推出支持WiMAX的新版本,预计将配合Sprint的Xohm 4G服务同时上线。不过,除了网络功能方面的变化外,该机基本上与N810没有任何差异。比如装载有4.13英寸800×480像素TFT液晶,配备标准QWERTY键盘和内置330MHz主频的OMAP2420中央处理器。内置2GB超大内存和支持micro-SD及mini-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