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索尼1.2公斤11英寸超轻薄商务小本促销

  索尼TZ37是一款以机身轻薄小巧、续航时间长为主要卖点的11英寸笔记本电脑。现在有商家对这款笔记本促销,报价为18588元,相比上周有近500元的降幅。

  索尼TZ37的顶盖和底盘采用特殊碳纤维复合材料,出自钢琴琴键创意的凸出式键盘,高雅靓丽,质感极佳。而且也很有效地防止了杂尘的入侵。而且其搭载的影音快捷键,不用开机也能欣赏CD。
索尼TZ37

索尼 TZ37

  在配置上,索尼TZ37出于小尺寸机身考虑,采用了U7700超低电压版处理器(1.33GHz主频),标配2G内存,搭配120G硬盘,搭载GMA950显示核心,内置DVD刻录机。

  索尼 VGN-TZ37N/G(翡翠绿)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U7700(1.3GHz) 前端总线533MHz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945GM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11.1英寸WLAN性能 802.11a/b/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标准接口扩展机座接口、IEEE1394接口、3个高速USB2.0端口、显示器(VGA)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Stick(记忆棒)插槽、MemoryStick PRO(记忆棒 PRO)、MagicGate、SD记忆卡插槽 蓝牙模块 支持电池类型 锂电池 供电时间 11小时笔记本重量 1200g 外形尺寸 277×22.5-29.8×198.2mm 其他特点无线局域网/蓝牙开关, 集成读卡器,蓝牙标准版2.0+EDR, 影音快捷键, 3D感震芯片, 指纹传感器

  编辑点评:

  索尼TZ37的配置足以满足日常商务人士的日常需求,而且还内置蓝牙2.0模块,指纹识别,硬盘保护系统,使得这款笔记本在各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


  索尼 TZ37

  参考价格18588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