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TD-SCDMA > TD最新报道

上海3G手机未完成全城覆盖 试商用部分业务暂停

   【新民网·独家报道】3月28日,中国移动集团对外宣布,将从4月1日起面向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秦皇岛8个城市,正式启动TD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3月31日,中移动对新民网表示,试商用期间,有部分业务暂时关闭。

  之前有媒体表示,中移动将给试商用期间的用户设立门槛。试商用户需为入网时间在一年以上,每月语音消费额达到150元、新业务消费额达到20元。

  3月31日8:20左右,新民网致电中移动。中移动相关人员告诉新民网,只要携带本人身份证,用户可在移动营业厅、TD体验展厅以及通过其他一些移动许可的社会渠道购买TD-SCDMA卡以及手机,并没有对用户设置强制性门槛。

  另外,中移动还告诉新民网,在试商用期间,中国移动的部分业务将暂停使用。据新民网了解,在试商用期间,中国移动对用户关闭的业务有:国际、港澳台等长途语音业务,国际彩信、短信收发业务,国际IP业务,全球星和海事电话,CS域WAP业务(即17200、17201、17266、16300、17300、16388、16900、16901、16961、16995、10200等电话业务),不能拨打语音信箱,关闭如12593等IP业务。其他运营商的长途业务,如铁通的即时卡,也是在试商用期间关闭使用的。还不能使用对方付费业务,如400、408、407、406电话。

  新民网还了解到,在试商用期间,中移动的网络覆盖还是有限的。目前所能覆盖到的区域主要有:

  内环以内密集区域、长宁虹桥区域、浦东上南区域、徐汇田林区域、部分内环间区域;

  普通城区,则是在外环线以内除密集城区之外的全部区域;

  周边主要有宝山、嘉定、闵行、松江、南汇、青浦、金山以及崇明县中心城镇区域;

  奥运相关区域,主要有奥运场馆及协议酒店;

  干道方面,有到浦东机场的迎宾大道,沪宁高速等郊区方面,则是全部4A风景区都能覆盖。

(责任编辑:赵秀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