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200W滑盖音乐手机 索爱W850售价仅1499

  音乐始终和潮流分不开,音乐手机自然要求以时尚多变的风格打动人,所以索爱的音乐手机系列变化多样的造型也非常符合市场的需求,W850成为索爱Walkman产品中第一款滑盖手机,采用了全新Walkman2.0播放器界面的W850无疑是音乐手机中的明星。这款手机拥有更美观的音乐播放界面并支持“曲目识别”和“背景光”等功能,并且还是索爱第一款支持A2DP协议可实现“蓝牙立体声耳机”功能的非UIQ手机,因此对于这款手机的价格必然更受到众人关注,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上W850也降价到了1499元的超低水位。

索爱W850华英雄手机网

  W850一身简约外在,并没有追随超薄设计,98×47×21mm大小的圆滑机身显得稳重,正面机身设计大胆新颖,导航键只有一个确定按键,周围四个方向键设计为四个隐藏式的触点,颠覆传统导航键设计思路,圆形功能按键,橘红色长条状灯也是音乐快捷按键,能随着音乐节奏闪动,个性十足。波浪式数字按键非常柔软,操作舒服。

索爱W850华英雄手机网

  W850采用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QVGA标准分辨率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较以往Walkman手机有了很大的提高,色彩逼真,亮度柔和均匀,整体表现令人满意。W850配置了200万摄像头,遗憾的是不支持自动对焦和微距拍摄,但泛对焦成像效果清晰自然,总体令人满意。

索爱W850华英雄手机网

  全新的Walkman2.0音乐播放器,支持格式众多,理论上可以连续播放音乐30个小时左右,扬声器对声音有很好的控制能力,人声的还原能力极强,而且对各种音效都有很好的表现,在MegaBass?的支持下声效更加震撼。W850具有很强的扩容能力,最大支持4GB的SD卡扩展,另外,红外,蓝牙,和USB数据接口齐全。

索爱W850华英雄手机网

  索爱W850外观设计新颖独特,配置QVGA屏幕,200万像素镜头,超大容量储存空间,和完备的扩展能力。超长音乐播放能力,出色的音效,又有全新的Walkman2.0音乐播放器增加强,使索爱W850成为了WALKMAN手机中的新宠,相较其他品牌的音乐手机,足以理直气壮的称霸音乐手机市场。目前W850在华英雄手机网仅1499元的价格更是实在令人心动,喜欢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

  产品型号:索爱W850

  参考报价:1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