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性能强大令人汗颜 诺基亚6220c过FCC认证

  诺基亚在2008年全球移动大会上发布了两款新机,其中有一款诺基亚6系列产品—6220classic,当时此款手机已强大的摄像功能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从此诺加压6220classic就一直在人们的关注下活动,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如今诺基亚6220classic已经通过了FCC认证。

诺基亚6220 classic

  事实上诺基亚6220classic的强大性能规格足以加入N系列,但是诺基亚却没有这么做。这款机型带有Symbian9.5(S60第三版FP2)的操作系统,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卡尔蔡司摄像头,还带有氖闪光灯,附带诺基亚地图软件,30fps的VGA录像功能,HSDPA高速网络。

诺基亚6220 classic

  另外它还带有900毫安时的电池,提供了强大的持续战斗能力。含有8GB的内存,同时支持浏览网页、电子邮件、播放音乐和FM收音机。甚至还带有TV-out功能,这些功能部分连N系列的机器都没有。也许缺乏WiFi功能会成为一个缺点,但是支持HSPDA却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个不足。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